戴上红花 光荣出发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738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3月12日上午,我校在芜湖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毕业生欢送会,为通过层层选拔、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送行。会议由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恒主持。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建英代表学校向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入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们珍惜身着戎装的机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争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要求新兵们严格遵守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优秀军人的身份转变,展现出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风采;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战斗精神,在砥砺自我中成长成才,为人民军队争光,用优异的成绩向母校和家乡父老报喜,永远做保卫祖国和人民的“钢铁长城”。

各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们相继为入伍新兵送上祝福寄语,嘱咐大家要刻苦训练,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入伍新兵们向前来慰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役前教育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怀揣着对军旅生涯的向往,承载着母校师生们的希望和嘱托,在军营里发扬“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精神,苦练军事技能,磨砺顽强意志,用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书写军旅人生新篇章。

欢送会现场

参会老师们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入伍绶带和红花,并赠送饱含关爱的慰问品。

欢送会合影

近年来,学校严格落实上级征兵工作部署要求,多次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不断丰富征兵宣传方式,全力征集优秀毕业生,持续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质人才,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皖医力量。

(武宇洋/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