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就冲刺 开局即决战 我校举办2024届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434

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春日宜进取,最是拼搏时。3月7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8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533个。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广泛关注,1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投递简历3000余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介绍学校毕业生情况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同时了解现场毕业生就业情况。

校领导现场指导(一)

校领导现场指导(二)

校领导现场指导(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通过信息展板、宣传册等多种媒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概况、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并为前来咨询同学一一解答。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来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向招聘单位积极推荐自己。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各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下午,黄山市人民医院黟县分院(黟县人民医院)、南京紫金医院、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专场招聘。

专场招聘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伟/文   张伟、李云、韩丽敏/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