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教职工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22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3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领导夏劲松、姚应水、文育锋、王保中带队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并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先后来到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实验中心办公室等,与教职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假期工作进展和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开学前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领导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最为关键的一年,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聚焦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

新学期、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钱宇/文 何丽、李晓晓/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