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考风 正学风 促教风——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69

1月8日至14日迎来了我校“期末考试周”,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夏劲松、姚应水、贾贤燕、文育锋、王保中分别带队深入各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巡考期间,校领导与监考教师、巡考人员及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成效、考试安排及应考准备等情况,督促监考教师规范监考,强调学生要诚信考试,并对坚守在一线的监考教师、巡考人员及辅导员等表示问候。校领导强调,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查与评价,考试结果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学生掌握所学知识的能力和水平,也反映了教师的教学质量与效果。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持续抓好考风考纪,强化质量监控,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校领导巡考现场(一)

校领导巡考现场(二)

校领导巡考现场(三)

校领导巡考现场(四)

校领导巡考现场(五)

本学期我校期末考试共安排58门次课程、547个考场、2.96万人次考生。从总体情况来看,学校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充分,考务管理规范,考试工作有条不紊,考场秩序井然。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把考试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多措并举严抓考风考纪,以良好考风正学风、促学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校教育教学督导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巡考。 

(牛猛/文  宣传部/供图  黄月娥、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