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763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合肥落幕。本次赛事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国132支代表队的2738名运动员展开角逐。我校参加乙组(普通本科高校非体育类专业本科生)的比赛,并喜获亚军一项(双人爵士)、季军两项(集体花球、双人街舞),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奖。

在强手如林的啦啦操项目中,我校选拔由15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联赛三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不畏强手、默契配合,新颖的编排、整齐划一的动作,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意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在经费、场地、师资等方面加强投入,切实保障了体育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备战本次比赛,健美操队师生除了坚持日常训练,还利用节假日积极开展集中训练,多名毕业班队员更是克服考研、实习、跨校区训练等困难进行训练。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魅力风采和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

日常训练

(钱亚琴/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