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话课程思政”】麻醉学院副院长话课程思政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专业育人价值,将课程思政理念贯穿于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全过程,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副院长郭文俊一行于近期走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十二集团军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省台州医院、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恩泽医院等实习基地,并在实习基地开展院长“话课程思政”活动。

活动现场

郭文俊作了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  砥砺奋进正青春”的院长“话课程思政”系列讲课。活动中,郭文俊教导实习同学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要不忘初心,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守医学生誓言,恪守医德、献身医学,热爱祖国、砥砺奋进。

通过前往实习单位为学生开展院长“话课程思政”讲课活动,既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殷切关心和深情期望,也有利于在全院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宋田立/文  包鹏举/图  郭文俊、黄月娥、侯东晓/审